close

¡Hola! 在痞客邦潛伏許久終於第一篇文章要跟大家見面了

逛了許多部落客很多美妝美食都把我燒得體無完膚xDDD

相信蠻多大大都跟我一樣荷包已空空!

所以今天我要推薦的東西不花大錢!

達啦!! 答案就是 --- 影集!

我個人昰使用Netflex~ 它很方便又超值,

但因為今天主角不是它,在此就不多作介紹了~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瞭解一下x)

 

說了這麼多,今天的主角終於要出場了!

這是這部影集:黑鏡!

它不是我第一部看的影集,卻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!

目前出到第四季了,每季集數不太一樣

前兩季各三集,但第二集有出番外篇

後兩集則是各六集

當初聽朋友介紹看了第一季,就撩下去了xD

第一集故事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,全國人民被幕後主使操控

最後總統作出了非常不合理的犧牲,但人民並沒有站在總統這邊

大家都被輿論牽著鼻子走

常理都被拋在腦後(真的非常恐怖ㄚㄚㄚ)


 

第二季最讓我回味的昰番外篇:White Christmas

看完這集就是憂傷阿

女主角自私的用科技拒絕男主想給女兒的愛

他連女兒長什麼樣子都看不到超可憐QQ

最後劇情好失控我差點看不下去!

第三季其中一集的劇照~

人心真的太容易被操控很脆弱很好入侵

科技沒有生命有心人事都能輕易使用

故事情節都很簡單

旁觀者清當局著迷

我們這些旁觀者看著人們一步一步被科技操控走向險處卻無能為力...

 

第四季昨天才剛追完呵呵

有集在講機器狗追殺人

阿門我希望科技別進步到這樣令人髮指的地步

不然我真的會嚇到閃尿

有些集數看得我心驚驚

每季每集的劇情都深得我心阿阿阿!!

每集都是獨立故事,所以不用從頭開始看也可以

主題全都是圍繞在未來科技的使用

裡面有些科技在之後集數中都會沿用

想更清楚的話建議從頭開始看哦~

看完每集心得都是嚇死寶寶了xo

也會害怕未來科技是否真的能到達這麼高端的境界。。

人類的生活也許更便捷,但有利必有弊

有心人士也可能會利用科技來作為害他人的事

 

我覺得這影集值得推薦的原因就是看完它

會促使我們去思考未來,進而正視科技進步可能帶來的影響!

在一面享受劇情的同時又可以思考這些意義重大的議題xDD

當然影集劇情純屬虛構~

但很多以前電影中出現的科技現在也逐漸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了!

難說這些情節未來會不會也出現呢?

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能更新穎阿!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找來看看唷!

 

 

話說最近我迷上老劇Gossip girl xDD

改天再來打打觀後心得~

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討論唷!

今天就先到這囉~大家下次見 :D

 

圖片皆出自Google image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昰甘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